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运城市长朱鹏肯定我校棉花所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2月25日下午,运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朱鹏深入我校棉花研究所杨包试验农场调研,充分肯定了棉花所“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的系列工作作法和举措。

棉花所所长武宗信汇报了棉花所当前抗击新冠肺炎防控进展,和科技助力运城农业生产春耕备耕的整体情况。

朱鹏充分肯定了棉花所“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的系列工作作法和举措。多年来,棉花研究所作为驻运城农业科研机构,为运城小麦产业高质量发展和运城面粉品牌创建做出了巨大贡献,为运城农业科技创新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运城市要继续加强与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联系与合作,建立常态化、制度化合作机制,发挥棉花所的科研优势、专业优势、人才优势,更好地为运城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服务。

运城市政府市直涉农部门负责陪同调研。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