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防“疫”一线】校医院增设发热门诊为开学做准备

近日,校医院克服种种困难,重建发热门诊,床位增设至50余个,为开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准备。

专设发热门诊

为了进一步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校医院根据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结合实际情况积极制订了相关预案。其中,针对专设发热门诊和校医院床位较少的问题,在学校和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医院职工携手奋战,克服种种困难,用两天时间将医院重新布置,重建发热门诊,将手术室、库房等可利用房间全部改造成为病房,全院的床位由原来的20多个增加到50多个,为开学做好充分准备。

疫情防控期间,校领导多次实地考察指导,强调开学防控是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校医院要坚定必胜信念,团结一心、咬紧牙关,迎难而上,做好疫情防控预案,为师生返校提前做好准备;医护人员也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健康的身体状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后勤管理处/文 程旭东/摄)

增设病床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