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4家校内运营商向我校太谷校区捐赠防疫用品

福祥申科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捐赠饮用水

2月24日上午,4家校内运营商东兴鼎昊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福祥申科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寸草心超市、丁香园餐厅向我校(太谷校区)捐赠防疫用品,希望能够为学校的防疫工作出一份力。校党委副书记、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马建平,副校(院)长、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太谷校区办公室主任赵水民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

此次捐赠,东兴鼎昊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捐赠了餐厨专用垃圾桶300个;福祥申科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捐赠了饮用水145桶;寸草心超市捐赠了奇强牌消毒皂15箱(每箱36块)小喷壶4箱(每箱30个);丁香园餐厅捐赠了奇强牌消毒液10箱(每箱12瓶)。

校办、后勤管理处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捐赠。(后勤管理处/文 程旭东/摄)

东兴鼎昊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捐赠餐厨专用垃圾桶

寸草心超市捐赠消毒皂、小喷壶

丁香园餐厅捐赠消毒液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