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会议研讨太谷校区2020年行政工作要点

2月19日,学校在见远堂召开会议,谋划太谷校区2020年行政工作重点任务。校党委书记廖允成,校(院)长赵春明,副校(院)长李宏全、邢国明、杨武德、赵水民出席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太谷校区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计财处、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三农”服务中心、农谷科创城办公室等部门关于2020年工作思路、目标、重点任务和创新点的汇报。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之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也是我校实施合署改革的关键之年。当前,学校正在同全国上下一道奋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在全面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要明确今年的工作思路是什么、工作重点是什么、采取什么措施、解决什么突出问题,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两不误。

会议要求,与会各部门要根据会议精神和要求,对2020年行政工作重点做进一步修改完善,明确2020年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为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的基础。(张巨峰/文 程旭东/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