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晋中市疫情防控督导组来我校太谷校区检查

督导组来校检查

2月18日上午,晋中市疫情防控督导组一行4人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校党委副书记、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马建平,副校(院)长、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太谷校区办公室主任赵水民会见了督导组一行。

赵水民介绍我校疫情防控基本情况

赵水民介绍了我校太谷校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开展的基本情况。督导组查看了我校“零报告”“日报告”情况和封闭式管理的具体举措,详细查看了我校疫情防控的开学工作预案,了解了我校对于教职工错峰返校的安排。

督导组对我校疫情防控的细致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评价,并指出随着教职工和学生的逐步返校,要充分准备好留观场所,要处理好医疗废弃物并加强相关防控物资贮备。

校办主任、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太谷校区办公室副主任李文来,保卫处处长程三宝,太谷县南城区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王鹏/文/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