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线上开学首日1.9万余名学生在线学习

2月17日,我校本科生线上学习第一天,全校有1.9万余名本科生通过超星尔雅、智慧树网等教学平台,在线学习军事理论、创新创业基础、通识教育选修课等234门课程。

从3月2日起,有承担700余门课程教学任务的教师将利用超星尔雅、中国大学MOOC、学堂在线、智慧树网等教学平台的优质慕课(MOOC)资源开展线上教学;还有承担300余门课程教学任务的教师将利用超星学习通自建在线课程,采用“速课”“PPT+语音”“语音课”等形式开展线上教学。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延期开学不停学、不停教”,学校根据教育部和山西省教育厅有关部署和要求,制定了《山西农业大学疫情防控延迟开学期间线上教学实施方案》。学校积极开展线上教学培训,针对各种形式的线上教学,制作了《教师和学生线上教学操作指南》,创建微信群为教师进行线上教学提供技术指导和服务;还积极对接教材出版社,搜集电子教材等数字资源,为师生提供教学支持。(教务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