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社会服务工作视频会议

2月16日下午,我校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助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工作视频会议,副校(院)长邢国明出席会议,学校乡村振兴5个示范村建设项目牵头学院负责人、相关学院分管社会服务领导、吕梁项目负责人和三农服务中心相关人员等29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农业农村部下发的“要求不误农时抓好春耕备耕”的通知,传达了省委书记楼阳生2月14日在晋中调研时指出“要抢抓农时,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春耕生产,确保全‘三农’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的有关精神,学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互联网+农技’助力防疫时期春耕生产”的经验。

会议要求,一是各学院、各专家可以通过微信、电话等形式为一线的农业技术人员和农民解决技术问题,二是要通过微信形式推送各类技术信息;三是要远程指挥当地村委会、合作社,实施好具体项目;四是做好今年项目策划和论证。

邢国明强调,校党委、校行政在重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要求不误农时,为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做好技术服务。各学院、各专家要利用好网络微信、电话等手段,开展在线培训、在线指导、在线答疑,积极探索在“不见面、不接触”条件下开展社会服务的新形式。(三农服务中心 王秦俊)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