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太谷校区召开2019年度物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太谷校区召开2019年度物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0年1月18日上午,我校太谷校区在书林堂召开2019年度物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副院长)赵水民应邀出席表彰会并讲话。

赵水民作讲话

赵水民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和全校2万多名师生员工对毅成博易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对我们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今天受表彰的优秀员工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在过去的一年,大家用自己的劳动、付出和汗水,赢得了广大青年学生的尊重,也站成了农大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他强调,广大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后勤人的奋斗目标!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在全党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年份,在学校融合改革关键的时刻,希望毅成博易物业能进一步融入农大后勤管理队伍中,共同打造校企共建命运体,切实将物业服务当成事业来做,专注地做好每一件事,在每一个细节上精益求精,努力把小事做细、细事做精、精事做实,努力实现管理工作的精细化;希望所有的物业员工,能进一步强化角色意识,将立德树人当作自己的份内工作,以父母的身份、老师的身份和知心朋友的身份,切实方便师生、关爱师生、尊重师生、温暖师生,特别是教育引导影响好学生,努力实现服务工作的人性化;希望学校后勤管理部门,能进一步加强同物业公司的交流沟通和合作共建,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在物业员工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鼓励敬业爱岗、鼓励担当作为、鼓励岗位育人,鼓励小创新、鼓励小发明、鼓励小改造,关心他们的工作、关心他们的生活、关心他们的家庭,奖惩严明,关爱有加,努力在温暖每一位员工的过程中,激发大家“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共建、人人共享”的精气神!

物业员工进行了节目表演

会上,毅成博易物业公司总经理孟志文表达了愿携手与山西农大共同发展的美好期望,项目部经理贾明东汇报了2019年的工作总结。与会领导为获奖的优秀团队、优秀个人、服务标兵、劳动模范颁发了证书和奖品,三位获奖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物业员工为大家献上了自编自演的《庆新春》、《大展宏图》等节目。

后勤党委、后勤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中心负责同志,毅成博易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我校太谷校区项目部200余名员工参加了大会。(后勤管理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