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春节前慰问和顺县帮扶村困难群众

1月17日,副校长(副院长)邢国明代表学校赴我校帮扶的和顺县牛川乡吕家沟村、下松沟村开展节前慰问活动,送上了学校为两村192户群众购买的白面、食用油等生活用品,代表学校向困难群众表达了学校对大家的关心和关怀。

邢国明代表学校向村民赠送生活用品

在下松沟村王根庆家中,邢国明详细询问了家里一年来的生活、生产情况,以及春节前的准备情况,送上了学校对他们的嘱咐。在吕家沟村刘瑞明家中,邢国明了解了脱贫摘帽以来家里的基本情况,向他们详细讲解了中央、省委的最新政策,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四不摘”的最新要求,让大家放下心里的包袱顾虑,安安心心过个好年。

校县双方进行座谈

慰问结束后,在牛川乡政府召开了座谈会。邢国明围绕发展主导产业、加强品牌建设、打造龙头企业等几个方面谈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建议。和顺县副县长李朝龙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学校多年来对和顺县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就吕家沟村的道路建设和引进电商企业等几项事宜进行了深入研究。

双方合影留念

组织部有关同志、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牛川乡党政领导、两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陪同参加慰问。(组织部)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