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实地查看综合教学楼装修进展

1月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廖允成,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赵水民深入综合教学楼,实地查看综合教学楼装修进展。

校领导了解了综合教学楼各楼层教室、教学科研办公用房、报告厅等分布情况及楼内电梯、水电暖的运行、供应情况;实地查看了各类教室、千人报告厅、保密室、消防监控室、农耕文明博物馆展厅等的内部装修及各类软硬件设施配备情况;试用了教室配备的纯激光投影设备、吊麦系统和一键开关所有多媒体教室设备的智能化控制系统。

查看多媒体教室投影设备

查看千人报告厅内部建设进展

查看教室桌椅设备

廖允成表示,各有关单位要做好千人报告厅、博物馆展厅等区域的设计规划,利用好现有空间,打造一个师生服务大厅,为我校师生提供一站式的便捷服务。他强调,一定要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保证综合教学楼的水电暖供应,规划好周边道路和停车位,确保各类教室在新学期能供学生们正常使用。

党办、教务处、保卫处、后勤处、国资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赵琦琦/文/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