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太谷校区生产一线职工

1月16日上午,春节前夕,在校校领导分五组走访慰问了太谷校区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代表全校师生为他们送上香蕉、橘子等慰问品,感谢他们假期坚守岗位,嘱咐他们要继续做好安全保障和生产管理,确保学校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并提前祝大家春节快乐。

校党委副书记、校(院)长赵春明一行慰问了电视台、供电中心、北院配电室、南院配电室、图书馆配电室、县校共建办公室、旧北校门门卫、校医院、保卫处技防监控室、保卫处值班室、保卫处保安巡逻队、饮食中心大门门卫、新北门门卫。

校党委副书记马建平、副校(院)长王娟玲一行慰问了综合教学楼项目部、计财处、国资处、西校门门卫、汽车队、后勤管理处办公室、卡务中心、公寓中心、物业中心、饮食中心、校园管理中心、收发室、1号供水站、气化站。

校党委副书记张强一行慰问了网络中心,实验大楼消防监控室、谷园消防监控室、图书馆消防监控室、招待所、水暖中心、2号供水站、牧站旁供热站、4个换热点、农场门卫。

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宏全一行慰问北院大同风味餐厅、兴农街派出所、太谷县南城区农大社区、太原市迎泽区农大社区、附属学校门卫、3号供水站。

党办、校办、校工会、后勤党委、人事处、后勤处、保卫处负责人陪同慰问。(范晓峰/文 程旭东 范晓峰 赵琦琦 王鹏 王纪平/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