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春节前慰问太谷校区离退休老领导、老教授、老党员代表

1月16日上午,在校校领导分五组慰问太谷校区老领导、老专家、老干部、老党员代表,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廖允成、赵水民慰问老领导石扬令

廖允成、赵水民慰问老专家黄庆祥

廖允成、赵水民慰问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获得者许庆芳

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党委常委、副校(院)长赵水民一行看望了老领导、老专家石扬令、王嘉、姚考文、苗果园、郭传甲、李梦召、黄应祥、常佩英、郝庆铭,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获得者许庆芳。

赵春明慰问老领导岳文斌

赵春明慰问老党员张素娥、刘德章

校党委副书记、校(院)长赵春明一行看望了老领导、老专家岳文斌、王俊东、周忠孝,老干部任国钧,老党员张勤奋、张素娥、刘德章、李崇、李克驴、任德义、胡根根。

马建平、王娟玲慰问老干部吴锡恩

马建平、王娟玲慰问老党员张正忠

校党委副书记马建平、副校(院)长王娟玲一行看望了老领导、老专家张志勇、刘蓉芬、郭定成,老干部石生玉、范进元、吴锡恩,老党员武济成、徐介卿、范守文、张正忠、刘艳俊。

张强慰问老专家李生才

张强慰问老党员武世荣

校党委副书记张强一行看望了老领导、老专家李玉冰、邢保荣、李友莲、李生才、刘慧平、韩巨才、刘贤谦、郭玉明、左月明,老党员张济道、宋仰弟、武世荣、赵世兴。

李宏全慰问老专家李贵全

李宏全慰问老党员景廷英

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宏全一行看望了老专家李贵全、武星亮,老干部岳德辉、王启文、贾承文,老党员杨光辉、梁玉金、景廷英、高作信。

每到一处,校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生活情况,感谢老同志们曾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能够一如继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也希望他们保养好身体,安享晚年。

党办、校办、组织部、人事处、校工会、离退休处负责人陪同慰问。(范晓峰/文 程旭东 范晓峰 赵琦琦 王鹏 王纪平/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