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团委全媒体中心荣获2019年度“全国百强校园媒体”荣誉称号

1月13日,由中国青年报社、中青校媒主办的“寻找全国百强校园媒体”活动公布获奖名单,山西农业大学校团委全媒体中心榜上有名。

“寻找全国百强校园媒体”活动旨在寻找最受欢迎的校园媒体,通过在线上展示高校校园媒体的品牌活动、优质内容等,从而让更多大学生了解校园媒体,也扩大校园媒体在高校和社会的影响力。活动通过校园影响力、品牌活动、优质内容等指标综合评比出2019年度全国百强校园媒体。山西农业大学校团委全媒体中心凭借排版美、风格多、影响广、品牌栏目突出等特点入选“2019年度全国百强校园媒体”名单。山西农业大学校团委全媒体中心把握青年特点,关注热点话题,以农大校园文化为中心,创作众多青年喜欢的网络文化产品,一直致力于提供最新校园资讯、引领青年思想、服务广大师生,是山西农业大学团学媒体阵地的一面旗帜。(校团委 张雪岩)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