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太谷校区困难党员

马建平慰问招生就业处管艳琴同志

1月10日,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的有关安排部署,校党委副书记马建平带领党委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分四组对太谷校区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

本次活动共走访慰问了24名困难党员。走访慰问中,马建平与困难党员一一亲切交谈,关心询问他们的家庭和工作情况,送上了党组织的问候和慰问金,鼓励他们乐观坚强,勇于战胜生活中的困难。他要求组织部和基层党组织加强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和帮助,在排忧解难中真正体现党组织的温暖,增强党员的归属感和党组织的感召力。(安步赢)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