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齐海斌来校调研指导


齐海斌调研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进公寓”开展情况

12月15日上午,山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齐海斌来我校考察调研。校党委副书记马建平陪同。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齐海斌参观了“马克思主义在农大”图片展,详细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方亮的讲解,并询问我校党组织的发展历程、重大历史事件和重要历史人物等有关情况,对我校发掘红色基因,弘扬革命历史的做法予以肯定。他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进一步推进农村基层党建研究,主动结合省委组织部的有关工作,积极参与易地扶贫搬迁村党的建设等调研工作,更好地形成农业院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特色。

随后,齐海斌一行深入22号研究生公寓,实地考察指导了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进公寓”开展情况,听取了经管院党委书记郭建平的简要汇报,查看了“天天学习工作室”建设情况和党建宣传图片展,对“学生党支部进公寓”这种工作形式给予了肯定。他表示,该形式扩展了支部工作的空间,不仅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同时营造出了积极、健康、和谐、向上的公寓文化氛围。希望学院党委和党支部积极学习借鉴“支部进社区”和楼宇党建等先进典型做法,不断完善活动形式,发挥好党支部的标杆作用,强化党支部的服务功能,并认真总结经验方法,做好宣传推广。(组织部/文 校报学生记者潘晨曦/摄)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门前合影留念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