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社会科学)和艺术基金项目申报部署会

12月10日下午,我校在太谷校区见远堂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社会科学)和艺术基金项目申报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宏全出席会议并讲话。科技处、各学院院长、主管科研工作副院长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杨万仓主持。

部署会在见远堂召开

李宏全指出,国家基金项目数是创新活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重要标志,国家基金项目是争取国家级项目的重中之重,国家基金是广大教师快速成长成才最有效、最重要的途径,我们要充分认识加强三大基金组织申报工作的重要性。近几年,学校一直非常重视基金申报工作,从财力、制度层面持续改革,基金申报量逐年增长,但立项数一直再未有突破,应该引起我们反思。 当前,在建设山西农谷、太谷国家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山西晋中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建设新农科,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研究应用型大学,合署改革也进入关键阶段,所有这一切都赋予了学校新的历史使命。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扎实抓好2020年三大基金的申报组织工作,切实提高我校申报项目的质量和立项率。

他强调,2020年我校申报国家三大基金组织工作的核心是“稳数量、强评审、补短板、提质量”,并从“十个要”方面对具体申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坚定申报信心,二要加强组织工作,三要明确目标职责,四要做到层层把关,五要突出选题特色,六要注重学科交叉,七要夯实研究基础,八要坚持一本多责,九要聚焦申报质量,十要弘扬科学精神,力争2020年国家三大基金申报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杨万仓对2019年涉农高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我校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的申报和立项情况进行了总结,并介绍了2020年申报工作的时间安排等情况。(科技处 董海龙)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