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霍州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我校与霍州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2月11日上午,我校与霍州市人民政府在太谷校区见远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在技术推广、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层次的农业科技合作。霍州市市委书记崔山原、市长李青雁、副市长栗军,我校校(院)长赵春明,副校(院)长邢国明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在见远堂举行

邢国明主持签约仪式,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和发展现状,特别就校院合署改革后学校面临的发展新机遇做了介绍。李青雁介绍了霍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现状,重点就农业产业发展状况做了详细说明,希望能与我校就农业科技人才培养、农业产业发展、农业科技支撑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三农”服务中心王秦俊主任介绍了我校与地方合作的模式和主要推广的技术成果,并就合作形式、合作内容提出了建议。

霍州市农业农村局、资源环境局、城市管理局、住建局和有关乡镇负责同志,我校校办、“三农”服务中心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来校期间,霍州市领导还参观了我校校园、大学生创业园区、农业大数据中心、园艺学院花卉中心。(“三农”服务中心贺会强/文 赵琦琦等/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