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学生餐厅、家属院菜市场和学生公寓进行调研

 

校领导深入学生餐厅调研

12月7日,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副校(院)长赵水民前往学生餐厅、家属院菜市场和学生公寓进行调研,了解冬季菜品和猪肉供应情况,关心饭菜价格和就餐环境、学生宿舍供暖等情况。

在雅馨园和怡膳园餐厅,廖允成与正在就餐的学生们亲切交流,“这份饭多少钱啊”“冬天在这里就餐冷不冷”“下课后能不能吃上热的饭菜”……他还到后厨操作间和冷库,了解猪肉的采购和储存情况。他叮嘱餐厅负责人,在猪肉价格上涨的情况下,要确保学校餐厅菜价的稳定,让学生吃上放心的饭菜;冬季天气冷,要注意餐厅的就餐环境和饭菜保温,让学生吃上暖心的饭菜。

在雅馨园餐厅和学生交流

在后厨操作间和冷库了解猪肉采购储存情况

在家属院临时菜市场,廖允成了解冬季的菜品,询问了猪肉的价格。他表示,菜市场和教职工生活息息相关,也是一项民生事宜。现在的菜市场是临时的,学校已启动新菜市场的规划,并列入2020年预算,相关单位要把这一民生工程办好,为教职工创造一个舒心、放心的生活环境。

在学生公寓,廖允成关心同学们的生活,询问宿舍暖气供暖情况,了解同学们的课程和考试周安排,鼓励同学们好好准备期末考,生活上遇到困难及时向宿舍管理员和辅导员寻求帮助。他强调,要及时回应同学们的关切和需要,对供暖存在问题的宿舍及时进行检修、整改,让同学们在温暖舒适的环境下学习、生活。

在学生公寓了解供暖情况

叮嘱宿舍管理员及时回应学生关切

党办、学工部、后勤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王鹏 赵琦琦/文/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