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世界艾滋病日系列宣传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

11月30日,由校团委、校医院主办,动物科技学院承办的“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的艾滋病日系列宣传活动在书林堂和农学楼楼前举办。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赵水民,太谷县政府副县长赵瑞旭出席活动。

在农学楼楼前举办的“2019年艾滋病日系列宣传活动”的启动仪式上,赵水民宣布宣传仪式正式开始;赵瑞旭提出继承“红丝带精神”,倡导同学们保护自己不受艾滋病伤害的同时,加大对艾滋病人的关怀力度;学生代表李可云带领同学们宣誓。宣誓完毕后,领导和同学们在红丝带上签字,并将胸前的红丝带系于大红带上作为本次活动的纪念。启动仪式后,工作人员向来往学生发放宣传材料及物品,还通过设置涂鸦板、“艾的抱抱”、有奖问答等趣味环节宣传和普及艾滋病相关知识。

集体宣誓

与会领导在红丝带展板上签字,并将胸前的红丝带系于大红带上

在启动仪式前,同学们还在书林堂以话剧的形式,反映了当今社会对艾滋病的陌生和对艾滋病人的冷漠、排斥,普及了艾滋病的相关常识及防护措施。

在书林堂上演“防艾”主题话剧

观看话剧表演

太谷县疾控中心,我校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教务处、后勤处、校医院、动物科技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活动。(动科院 张慧明/文 贾海涛/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