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新菜市场建设意见征集座谈会

11月2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赵水民在三号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新菜市场建设意见征集座谈会。各分工会主席,校工会、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学校在三号楼会议室召开新菜市场建设意见征集座谈会

“家属院北校门片区集中整治”是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整改内容之一,而新菜市场如何规划建设则是广大教职员工关注的重点。10月24日,学校《关于对改造菜市场征求意见建议的通知》下发后,各分工会积极宣传组织,共收集到意见建议近百条,集中起来涉及功能规划、运行机制、经营管理三个方面共10多条意见建议。为了进一步听取大家意见建议,交流沟通学校总体规划和思路,校党委、校行政决定召开这次座谈会。会上,各分工会主席就进一步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沟通。

赵水民强调,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理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次学校以“满足广大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向往”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大家的事大家商量着办”的原则,及时回应广大师生关切,通过征求意见、座谈交流等方式共同商讨菜市场建设这一民生事宜,既是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也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推进深化,更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务实践行。他表示,会议结束后,学校将对大家提出的好点子进行归纳总结,能立行立改的马上整改落实,能纳入2020年新菜市场规划设计的,纳入规划统筹整改;需要长远规划的,将进行深入调研和谋划,努力将大家关注的民生事宜办好、办实、办到师生的心坎上。(程旭东/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