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副主任高向阳来校共商合作

11月19日上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主任高向阳一行来校,共商助力天镇县后峪堡村脱贫致富事宜。山西省人事考试中心副主任闫峰陪同。

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副主任高向阳一行来校交流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尉安英出席在三号楼会议室举行的座谈会,对高向阳一行的表示热烈欢迎,对人社部、省人社厅对我校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在大同市天镇县后峪堡村开展了一系列扶贫工作卓有成效,尉安英表示,我校将继续加强与人社部的合作,继续提供科研、人才支撑,共同助力后峪堡村脱贫致富。

高向阳对我校在后峪堡村扶贫工作中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目前在我校专家的专业指导下,为后峪堡村制定了乡村发展规划,建立了规模化养鸡场,在村内建起粮食加工厂,为当地村民实现年增收10多万元,改善了村民的生产、生活条件。他希望我校能继续大力支持后峪堡村的扶贫工作。

会上,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广斌汇报了我校在后峪堡村制定乡村发展规划,提供专家咨询服务,开展农民培训等工作的情况。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和经济管理学院就在后峪堡村进行乡村振兴战略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交流。

我校人事处、经管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赵琦琦/文/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