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2日上午,校领导班子成员在三号楼会议室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校党委副书记、校(院)长赵春明主持学习会。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马建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赵春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既阐明了必须牢牢坚持的重大制度和原则,又部署了推进制度建设的重大任务和举措,必将进一步推动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对于推动学校依法治校,提升综合治理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组织所属师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确保全会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党办)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