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太谷校区冬季供暖工作正式启动

赵水民按动燃气锅炉按钮

10月30日晚上,党委常委、副校(院)长赵水民按动燃气锅炉按钮,正式启动太谷校区冬季供暖工作。

学校党政高度重视冬季供暖工作。连日来,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党委副书记校(院)长赵春明,先后就冬季供暖工作进行调研、了解情况、协调解决相关难题。他们强调,冬季供暖,是当前最大的民生事宜,一要结合天气状况,及时点火供暖;二要及时回应师生关切,做好供暖季的各项维护维修服务工作;三要协调供暖、供气公司,确保安全供暖。

据悉,2017年“煤改气”供暖改革以来,学校先后争取各级政府资金近700万元,自筹资金近700万元,协调社会资金1400余万元,补贴倒挂的气价,对部分老旧管网、老旧设施进行了维护维修,对原有供热站点和部分供热管网进行了升级改造,由一点供热升级为五点、七区供热。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