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级学生学业分析暨强化本科教育专题研讨会

研讨会在三号楼会议室召开

10月23日下午,校(院)长赵春明在三号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18级学生学业分析暨强化本科教育专题研讨会。校办、学工部、教务处、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及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赵春明通报了2018级本科生第一学年的学业情况,详细分析了其学业成绩特征、存在的问题及成因,并就如何针对性地解决问题进行深入研讨。

赵春明指出,强化本科教育是当前教育部正在狠抓落实的重点工作之一,也是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整改内容之一。各学院和相关职能处室要高度重视,重点解决思想认识、教学与学习方法、教风学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切实抓好本科教育;要以提高教学质量、改善教学效果、激发学生学习热情为目标,对教学、管理等工作进行深入研究;要采取具有针对性且符合学生成长规律的措施,实现学生专心学习、学业持续好转、教学质量提升的良好转变,开创学校本科教育工作新局面。(范晓峰 张巨峰/文 程旭东/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