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4名同学获得创业先锋班结业证书

10月18日,创业学院举办2019届创业先锋班结业典礼,为24名学生颁发创业先锋班结业证书。副校(院)长、创业学院院长邢国明出席结业仪式。

邢国明对结业学生表示祝贺,并指出,当今是依靠创新驱动、科技驱动的时代,希望大家能够提高思想高度,充分认识国家的发展方式和发展理念,认识到国家提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希望,通过创业学院一年的学习经历,能够为同学们带来思想的革新,行动上的指南,希望同学们把学习的理论知识投入到社会实践中去,把个人的奋斗融合到国家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战略中去。最后,邢国明用总书记的话与诸位同学共勉,“农村是充满希望的田野,是干事创业的广阔舞台”,预祝各位同学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不断成长,在不久的将来得到大家创业成功的喜讯。

结业仪式上,创业学院负责人介绍了2019届先锋班理论教学及创业实践的整体组织实施情况。与会领导同时为获得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经费支持的10个大学生创业团队(公司)颁发了荣誉证书。(创业学院 陈婕)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