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秋季就业招聘会

2020届毕业生秋季就业招聘会在小操场举办

10月20日,我校在小操场举办2020届毕业生秋季就业招聘会,来自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16家用人单位到校选才,全校6800余名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参加了双选招聘活动。

山西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谭并科、山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密利明等莅临招聘会现场指导,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和毕业生应聘情况。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党委副书记马建平、副校(院)长杨武德深入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欢迎他们来校招聘,详细了解用人单位录用毕业生、毕业生留存率等情况,了解现场毕业生就业意向、简历投递、就业准备等信息;鼓励毕业生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应聘。

 

省教育厅谭并科,校领导廖允成、马建平、杨武德到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招聘会采用了新的招聘会管理系统,用人单位报名、参会、审核全部线上进行。学校可在线查看用人单位信用记录,作为审核是否参会的重要依据;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均可以扫描二维码签到;在现场用人单位海报上增加二维码,毕业生不用担心准备的简历不够用,如果看到心仪的用人单位,扫描二维码即可查看用人单位的详细信息,并在线投递简历;用人单位可适时在线查看、筛选毕业生简历;极大的方便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

参加招聘的毕业生向心仪单位递交简历

本次参会的416家用人单位中,有47家国有企业,13家三资企业,其余均为民营企业。世界500强企业23家,全国百强企业5家,全国500强企业34家,民企500强、行业500强、上市公司等124家。需求总人数20698人,其中涉农专业需求11896人。山西和北京需求人数均超过4000人,河北、江西、广东、山东、江苏、上海等地需求人数均超过1000人。

毕业生向招聘单位了解情况

新学期以来,学校不断深化毕业生就业教育工作,加强毕业生就业信息服务平台建设,积极启动新版毕业生就业管理服务系统,实现招聘会网上管理、毕业生信息网上填报、就业政策和招聘信息精准推送,极大的提高了我校就业管理信息化水平;同时,学校积极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建言献策,与地方政府深化校地合作,探索农科毕业生服务基层的专项招聘措施,为毕业生基层就业、服务三农提供人才保障。(招生就业处/文 程旭东/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