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获批第九批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9月26日,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印发《关于设立第九批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有关问题的通知》,我校成功获批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成为新设立的20个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之一。

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是深入实施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建设,推动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发展,对专业技术人员进行补充、更新知识,拓展知识结构,提高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的培训机构,是培养培训高层次、急需紧缺和骨干专业技术人才的服务平台。

我校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由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推荐,继续教育学院组织申报和承担具体工作。在校领导重视下,经过多方调研论证,全面展示了我校的科教资源优势、办学特色和综合办学实力,最终获批第九批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基地设立后,继续教育学院将充分发挥学校的学科资源优势,积极开展高层次、急需紧缺的骨干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培训工作,按照《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管理办法》的要求,扎实推进继续教育基地建设,充分发挥继续教育基地人才培养功能和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提升学校服务社会和专业技术人员的能力和水平。(继续教育学院)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