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盂县县委书记张其光一行来校洽谈校县合作

双方在三号楼会议室洽谈合作

9月30日下午,盂县县委书记张其光一行专程来到学校,就县校合作事宜进行洽谈。校长赵春明,纪委书记尉安英,校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三农”服务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了洽谈。

在座谈会上,盂县有关领导从自然资源优势、农业发展现状、农业特色产业发展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盂县农业发展整体概况,并就人才培养与引进、农业产业发展、乡村治理等方面开展合作提出了基本设想与思路。

赵春明代表学校对张其光书记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对他多年来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发挥人才、技术、资源等优势,在人才培养、科技人员培训、特色农业产业、乡村治理、脱贫攻坚等方面与盂县进行合作,大力支持盂县农业现代化发展。

“三农”服务中心主任王秦俊介绍了学校在人居环境改善、有机旱作农业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通过洽谈,县校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会后,双方将围绕合作领域进行深入研究并加快推进校县开展实质性合作。(校办 张巨峰/文 王鹏/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