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新中国农业70周年”主题论坛

“新中国农业70周年”主题论坛在崇实楼召开

9月29日下午,研工部、研究生院在崇实楼615会议室举办了“新中国农业70年”主题论坛。

论坛邀请了我校郭传甲、郭玉明、李润植三位教授,他们分享了我国农业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我国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历程、我校的发展成就以及他们的奋斗故事。郭传甲分享了自己从事畜牧专业研究的一些事迹,鼓励大家一定要艰苦奋斗、全面发展。郭玉明讲述了现代农业装备发展现状与趋势以及我国农业机械发展的巨大成就,激励大家要多作跨学科研究。李润植号召大家要坚定学农信心,“干一行、爱一行”,要增强科学研究自信,勇攀科研高峰。

论坛上,与会同学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向三位教授进行了现场提问。(研工部)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