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我与祖国同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9月27日,离退休处在崇学楼前举办了“我与祖国同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以合唱和健步走的形式为祖国献礼。校党委副书记马建平出席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随着音乐声起,数百名退休教职工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为新中国庆生。老师们热情饱满、歌声嘹亮、纵情歌唱,唱出了对伟大祖国的赞美,唱出了对祖国的忠诚与热爱。

马建平为健步走活动鸣枪

合唱后,随着马建平一声发令枪响,环校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老师们沿着路线一路前进,有的老师一路小跑,你追我赶;有的老师边走边交谈,惬意满满。大家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相互竞争,又相互鼓励,脸上始终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奋进、昂扬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教职工环校健步走途中

离退休处相关负责人及我校部分在职及退休职工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赵琦琦/文/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