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国庆前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赵春明、邢国明慰问张素娥(右二)、刘德章(左二)

9月16日下午,按照《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活动的通知》要求,校领导分五组慰问了我校老党员、老干部,带去了党组织和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

校长赵春明、副校长邢国明一行慰问了老干部任国钧,老党员张素娥、李崇、刘德章;党委副书记马建平、副校长杨武德一行慰问了老干部范进元、岳德辉、贾承文,老党员胡根根、景廷英、高作信、武世荣;纪委书记尉安英,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建平一行慰问了老干部石生玉,老党员武济成、杨光辉、张勤奋、徐介卿、范守文、宋仰弟;副校长李宏全,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元纪明一行慰问了老干部王启文,老党员周忠孝、张正忠、李克驴、张济道、任德义;副校长赵水民,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文生一行慰问了老干部吴锡恩,老党员刘艳俊、梁玉金 、赵世兴。

马建平、杨武德慰问范进元(中)

尉安英、郭建平慰问范守文(右二)

李宏全、元纪明慰问周忠孝(中)

赵水民、刘文生慰问刘艳俊(右)

每到一户,校领导都与慰问对象促膝交谈,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和困难;感谢他们曾为新中国和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通报学校目前的发展状况和重点工作;希望他们保持愉悦的心情,保养好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家和学校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作贡献。

党办、校办、组织部、校工会、人事处、离退休党委等相关单位人员陪同慰问。(范晓峰/文 程旭东 赵琦琦 王鹏 学生记者付宇辉 贾海涛/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