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获批2019年度省新侨创新创业示范基地

 

9月4日—6日,山西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联盟第三届理事大会暨中阳县招商引资及特色产品推介会在吕梁市中阳县召开。会上,我校获批2019年度“山西省新侨创业示范基地”并授牌,全省共13家单位获此殊荣,我校是省属高校中唯一入选者。

我校获批的“山西省新侨创新创业示范基地”,是我校新归侨、博士生导师、农业农村部“黄土高原作物基因资源与种质创制”重点实验室特聘研究员、农业生物工程研究所所长、山西省首批海外高层次人才、131领军人才、山西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山西省新兴产业领军人才韩渊怀教授领衔的科研基地。韩渊怀教授于1994年赴英留学,2000年获得Bath大学博士学位,之后任英国诺丁汉大学研究员,2010年入选山西省首批海外高层次人才并回国工作,是山西省“谷子糜子基因发掘与分子育种”山西省科技创新团队和“杂粮种质资源发掘与遗传改良”山西省重点实验室负责人,是国家功能杂粮技术创新中心与黄土高原特色作物优质高效生产协同创新中心主要成员。(山西农大侨留联 邢国芳)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