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19青年职工联谊活动

举办2019青年职工联谊活动

9月11日下午,校工会在动科楼四层会议室举办了“金秋佳节暖相聚,七十华诞喜相逢”2019青年职工联谊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马建平出席并致辞。

马建平致辞

马建平代表学校向2019年新入职教职工表示欢迎,并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对青年职工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多了解农大的历史,尽快熟悉校园环境,融入山西农业大学这个大家庭;二是加强学习,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加强专业、业务知识学习,向岗位上的前辈和优秀工作者学习,提高履职能力;三是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希望教师、管理岗位上的老师们都能干一行爱一行,在岗位上取得满意的成绩。

农学院刘黎明,文理学院、食品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新进教师为大家带来歌唱、朗诵、你画我猜的节目。新进教师们踊跃参加投乒乓球、蒙眼画五官等小游戏,活动现场精彩纷呈。

2019年新入职教职工及校工会与各分工会负责人参加了联谊活动。(赵琦琦/文/摄)

新进教师做自我介绍

农学院刘黎明用歌唱祝福新进教师

新进教师们参加蒙眼画五官小游戏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