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我校庆祝教师节座谈会在见远堂召开

9月10日上午,我校在见远堂召开2019年庆祝教师节座谈会。校长赵春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在校党政领导,受表彰个人,2018年新晋升教授、副教授代表,新入职教师代表,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各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邢国明主持。

副校长李宏全宣读授予“全国模范教师”称号的决定和授予“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的决定。我校工学院张淑娟教授荣获“全国模范教师”称号,生命科学学院温娟老师荣获“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

温娟、韩渊怀、王宇雄、赵祥、张建新、李鹏飞、赵雄伟作了发言

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温娟,农学院韩渊怀,山西省宣传文化系统第五批“四个一批”人才、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宇雄,山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动物科技学院赵祥,山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动物科技学院张建新,2018年晋升教授代表、生命科学学院李鹏飞,2019年新进教师代表、生命科学学院赵雄伟作为教师代表作了发言。

赵春明作讲话

赵春明代表学校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受表彰个人、2018年新晋升教授、副教授,新进教师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强调,要讲好农大故事,形成全校上下尊重教师、尊重人才的好氛围;要树立服务意识,为教师教学科研发展打造良好“软环境”;要锐意改革创新,为教师干事创业搭建“大舞台;要改善办学基础条件,为教师心无旁骛开展工作提供“硬支撑”。

赵春明向我校教师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老师们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引导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希望老师们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高尚的德行影响学生,培养有高尚品德的青年人。三是希望老师们刻苦钻研、提升能力,以扎实的知识功底,科学的教学方法,甘守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四是希望老师们满怀赤诚、关爱学生,以自身的真情、真心、真诚,做青年大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

邢国明要求,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主题,组织教师理论学习会和座谈会,举办“我的师德故事”报告会,加强师德模范事迹宣传、版面展览,激励广大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拓我校事业发展新局面。(赵琦琦/文 程旭东/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