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教师节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金秋九月,桃李飘香。10日上午,在全国第35个教师节,校领导带领党办、校办、组织、人事、工会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看望慰问我校在教学科研一线的教师代表,向他们赠送鲜花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老师们为学校事业的各方面发展所做的贡献。

校长赵春明慰问了韩渊怀、马瑞燕、郭平毅、孙敏、冯美臣、贾栋、张金桐、杨致荣等老师。

慰问农学院教师韩渊怀(左三)、冯美臣(左二)、贾栋(右四)

慰问文理学院教师张金桐(左五)、杨致荣(右四)

副校长李宏全,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元纪明慰问了曹果清、赵祥、张建新、董宽虎、霍乃蕊、王弘等老师。

慰问动物科技学院教师赵祥(右五)、张建新(右四)、董宽虎(左五)、霍乃蕊(左四)

慰问动物科技学院曹果清老师

慰问体育学院教师王弘(左四)

副校长邢国明,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文生慰问了段喜明、谢英荷、张淑娟、常明昌、冯翠萍、温娟等老师。

慰问资源环境学院谢英荷老师

慰问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常明昌老师

慰问生命科学学院温娟老师

副校长杨武德慰问了亢秀萍、李茜、张元洁、梁长梅等老师。

慰问园艺学院亢秀萍老师

慰问经济管理学院李茜老师

慰问公共管理学院张元洁老师

慰问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梁长梅老师

副校长赵水民慰问了胡杰、白亚锋、张晓英等老师。

慰问软件学院胡杰老师

慰问马克思主义学院白亚锋老师

慰问附属学校张晓英老师

校领导来到办公室、实验室、教室,实地了解老师们的工作环境和科研条件,与老师们亲切座谈,了解他们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关心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感谢他们为学校的教育事业、为学校的建议发展做出的不懈努力和突出贡献,希望他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中的殷殷嘱托,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和“三农”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范晓峰/文 程旭东 范晓峰 赵琦琦 王纪平 王鹏/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