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两名毕业生入选全国就业创业典型事迹名单

在2019年第二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全国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活动中,我校2016届农学专业毕业生王乾、动植物检疫(植物检疫方向)专业毕业生杨起鸿的就业创业事迹成功入选全国典型事迹,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第二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全国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活动于今年3月开始,学校认真组织各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广泛挖掘和遴选近年来我校大学生创业就业的典型事迹,全校共推荐出35名就业创业人物。经过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保卫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校团委等部门组成的考察组认真评选,推荐王乾、杨起鸿等四名毕业生参加全国遴选,最终王乾、杨起鸿的就业创业事迹成功入选。(招生就业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