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近日,2019年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落下帷幕,经过作品测评、综合测评、总测评三个阶段的评比,我校获得国家二等奖1项,省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2项的好成绩,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的王衡、赵宸瑜、徐子梁三位同学设计完成的“纸张计数显示装置”获得了国家二等奖。

据了解,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学科六大竞赛之一,是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旨在培养大学生较强的实践动手、设计开发、团队合作与交流沟通的能力。从比赛报名初期,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组织专业教师团队指导比赛,采用集中培训和暑期集训相结合的方式对参赛学生进行培训,为全国电子设计竞赛中取得好成绩奠定了基础。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