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实地检查迎新工作

8月23至24日,校领导率相关职能部门深入一线检查指导迎新工作。8月2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党委副书记马建平,副校长赵水民,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元纪明视察了新生报到接待站、新生公寓、学生食堂的迎新准备工作,8月24日下午,校长赵春明,副校长赵水民检查了新生公寓、学生食堂、新生报到接待站的迎新工作开展进行情况。

在新生报到地点了解情况

在新生报到处,廖允成详细了解了新生报到的程序以及各学院的招生情况,与新进辅导员亲切交流,并与提前来报到的新生及家长热情交谈。他强调,要及时发现并妥善解决新生报到中遇到的问题,做好恶劣天气的应对方案,要合理规划校园行车路线,保证校园交通安全,要做好安全防范措施,防止校园诈骗情况出现,尤其要重视在报到期间的新生学业预警教育,共同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完成。赵春明与新入职辅导员一一交流,详细了解各学院的新生报到情况,他强调,要重视发挥新生报到处医疗服务点的作用,嘱咐校医院相关人员坚守岗位,及时为新生及新生家长提供必要的医疗服务,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完成提供保障。

了解新生公寓准备情况

在新生公寓,校领导仔细查看了新生的住宿环境和为新生准备的生活用品,了解了公寓内水房、浴室的运行情况。廖允成要求公寓中心为同学们在生活上提供贴心的服务与帮助,保证新生顺利入住。赵春明与已经入住的新生亲切交流,嘱咐新生们遇到困难及时向辅导员寻求帮助。

视察碧桃园餐厅情况

在碧桃园餐厅,校领导询问了餐厅供餐情况,一一了解了饭菜种类与价格。廖允成要求饮食中心利用好距离学生宿舍近的地理优势,加强管理、用心经营,重视饮食卫生和安全,打造温馨整洁的用餐环境。赵春明详细询问正在用餐的新生,食堂饭菜是否合口味,价格是否合理,他表示,学生们的满意是对学校最大的肯定。

校领导还实地查看了正在维修的怡膳园餐厅,要求相关部门和施工方保证工程的质量和安全,与时俱进,综合考虑餐厅实用性和美观,提前做好规划,确保工程如期完成。

党办、校办、学工部、招就处、后勤处、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赵琦琦/文 程旭东/摄)

2019级新生来校报到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