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华为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我校与华为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8月22日,在深圳华为公司总部举行了我校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党委书记廖允成、华为企业BG智慧园区CTO王结红出席签约仪式,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水民,华为山西省企业业务总经理范侃侃分别代表学校和华为签约,根据协议条款,双方将在人才培养与科研交流、智慧校园建设、智慧农业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

合影留念

签约仪式后双方代表还举行了座谈会。会上,华为分享了“智慧校园取得的成果及进展”“汇聚校企优质资源,构建良性人才生态”等专题内容,双方代表还围绕智慧校园建设和人才联合培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座谈

座谈会上,廖允成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情况,并对下一步的合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与华为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开启精准对接、精诚合作的新历程,一起开创校企合作、携手奋进的新篇章,这是我们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一项具体举措,对于我校加快推进新农科建设、培养新时代卓越农林人才和更好地服务现代农业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衷心希望校企双方充分发挥彼此优势,以创新人才培养、智慧校园建设、智慧农业发展等为核心,在共建ICT学院、建立实训基地、建强师资队伍、建设智慧校园、科研合作攻关等多方面,开展广泛合作,从战略高度、用长远眼光,共同开创校企互利共赢、协同创新发展的新局面!

党办、后勤党委、网络中心、软件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和座谈会。(党办)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