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工会骨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右玉精神"能力提升培训班

工会骨干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右玉举办

8月19日—21日,校工会在右玉干部学院举办了工会骨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右玉精神”能力提升培训班。校党委副书记马建平、山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建平、右玉干部学院副院长李勇出席了开班仪式,我校工会骨干60余人参加培训。

马建平作讲话

马建平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重温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右玉精神”重要指示的深刻内涵,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奋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二是要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引导职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把“右玉精神”运用到实践中,不断提高能力素质;三是要把学习弘扬“右玉精神”与提高业务素质相结合,认真履行好工会基本职责,深入细致做好服务工作,做教职工的娘家人、贴心人。他要求,大家要好好总结,深入思考,牢固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持正确的事业观、工作观和政绩观,继续振奋精神,开拓创新,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张建平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对工会的领导;围绕新时代工运主题,引导引领广大教职工发挥主人翁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要促进和谐校园建设,把为广大教职工排忧解难、办好事、做实事,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要不断探索学校工会工作创新与发展。

培训期间,学员听取了王德功老师做的《右玉县委书记们的政绩观》专题报告;重温了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赴黄沙凹、右卫老城北城墙风沙掩埋遗址、图远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右玉精神”主题艺术馆、右卫艺术粮仓、县委旧院、松涛园、苍头河等地进行了生动的现场教学;参观了我校右玉草地生态系统野外观察站、山西省优势肉用家畜高效安全生产协同创新中心繁育基地、综合示范基地。(校工会)

重温入党誓词

现场教学

参观我校右玉草地生态系统野外观察站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