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迎新工作

学校迎新工作安排部署会在三号楼会议室召开

8月21日,学校在三号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安排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马建平,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元纪明出席会议,学校迎新工作领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办主任李文来主持。

学生处处长原广华、研工部部长周孝分别就本科生、研究生的迎新工作做了详细安排,保卫处处长程三宝详细汇报了迎新期间的安全保卫和新生军训准备工作。

元纪明对迎新期间的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他要求相关单位要提前考虑可能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熟悉学校各应急预案流程,确保遇到问题能及时处置。

马建平作讲话

马建平充分肯定了各部门的迎新准备工作,并对迎新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要靠前指挥,尤其是各宣传版面和标语一定要亲自把关,充分展示和维护学校的良好形象;二是要明确责任,要严格执行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迎新工作的通知》的任务分解要求,责任到单位到人,确保迎新工作无漏洞;三是要抓细抓实,要深入细致思考迎新工作每个环节,迎新期间学校职工车辆不得进入校园;四是要确保安全,后勤处、保卫处、各学院等相关部门要确保交通、饮食、网络等安全,出现苗头要及时处置,确保学生顺利安全报到。(校办)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