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承办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干部专题培训


开班仪式现场

8月19日上午,山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2019年度干部专题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崇实楼615教室举行。副校长杨武德,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林根、二级巡视员刘鹏,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建平、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人事处处长薛绛力出席开班仪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和直属部门共44人参加了培训。

杨武德代表学校向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他表示,在全党上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时刻,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选择在山西农大进行集中培训,既是对我校的支持和信任,也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初心使命,提高干部履职能力,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重要举措。为办好本次培训,学校在课程菜单、授课教师、现场教学基地、食宿保障等各个方面做了充分准备,将用热情服务保障培训班顺利进行。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在我校开设两期培训班。学员们将通过专题辅导、现场教学等形式,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尤其是中央“三农”战略、“乡村振兴”战略、粮食安全、功能农业和田园综合体构建等内容,进一步提升政治修养、业务素养和管理水平。(组织部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