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王俊东教授当选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内科与临床诊疗学分会理事长

2019年8月16-19日,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内科与临床诊疗学分会第九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年学术研讨会在安徽省合肥市隆重召开,我校王俊东教授当选第九届分会理事长。

2018年11月2-4日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举行的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内科与临床诊疗学分会第八届理事会第四次常务理事会上,一致提名王俊东教授为下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并报请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审批。2019年8月18日,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内科与临床诊疗学分会第九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年学术研讨会在合肥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九届兽医内科与临床诊疗学分会领导班子成员,我校王俊东教授当选第九届兽医内科与临床诊疗学分会理事长,韩博(常务)、黄克和、张乃生、唐兆新、朱连勤、刘宗平、赵宝玉、邓俊良、武瑞、李家奎等教授当选副理事长,秘书长由韩博兼任。

新当选的分会理事长王俊东教授代表新一届理事会进行发言,他高度评价了以王哲教授为理事长的上一届理事会为学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并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延续传统,开拓创新,将分会的发展推到更高水平。

据了解,本次会议由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内科与临床诊疗学分会主办、安徽农业大学和安徽科技学院承办,来自全国各高校的兽医内科与临床诊疗专家、青年学者、在校博硕士研究生、兽医临床工作者以及参展商代表等4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主题是:“提高教学科研和兽医临床诊疗水平,保障动物健康发展”,104位专家、学者在三个分会场同步进行了学术专题交流。我校动科院张建海、田文霞、王金明、孙子龙等教师和4位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科技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