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全国农科学子创新创业大赛中成绩斐然

8月17日,在第二届全国农科学子创新创业大赛中,我校农学院学生共荣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六项、三等奖两项、优秀奖十三项,获奖数量居全联盟高校之首。此外,农学院辅导员晋琳被评为“2019年度全国农科学子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农业微课程竞赛优秀指导教师”。

本届全国农科学子创新创业大赛由中国作物学会、全国农学院协同发展联盟主办,中国作物学会作物学人才培养与教育专业委员会、中国农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青岛农业大学承办,是中国作物学会教育与人才培养专业委员会2019年年会议程之一。会议于8月15日至8月17日在青岛农业大学举行,以“立德树人铸魂勾画新时代、新农科背景下的作物学科发展蓝图”为主题,通过大会主题报告、全国农学院党建与思政工作联盟2019年年会及“三全育人”工作研讨会、新农科建设工作研讨会、青年学者论坛、全国农科学子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等板块,聚焦研讨和推进“新农科”发展和建设,加快推进“双一流”背景下全国作物学学科建设。来自全国53家涉农院校的500多名代表参加了大会。(农学院)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