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高校农学与食品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我校召开

8月19日上午,山西省高等学校农学与食品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我校举行,主任委员、副校长杨武德教授出席会议。

副主任委员、山西师范大学张秀红教授,委员、山西大同大学周凤教授,运城学院孙元琳教授,我校副校长、李宏全教授,王晓闻教授,刘强教授,赵祥教授,侯雷平教授,郭晋平教授,韩有志教授参加会议。委员兼秘书长、我校马瑞燕教授主持会议。

杨武德传达了全国和山西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向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委员颁发了聘书。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章程》,张秀红、周凤、孙元琳、侯雷平、刘强等委员就学校相关专业发展、重要举措及面临的改革问题做了主题发言,大家们就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农学与食品科学专业改革与发展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形成了下一步的工作意见。

杨武德指出,农业有其显著的地域性特点,山西南北差异明显,农学与食品科学的专业发展要结合各校区域特色与专业优势。他鼓励委员积极组织和参加全国教学工作会议,参与专业教材编写,加强一流专业建设,做好特色教学;他要求教指委全体成员要在明确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下,进一步规范工作细则,充分发挥参谋部、咨询团、指导组、推动队的作用,共同推动相关专业内涵式发展与提升。(农学院)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