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杨武德到招生录取现场办公

8月3日上午,副校长、本科招生工作领导组组长杨武德在我校本科招生录取现场办公,总结前期招生录取工作情况,明确招生收尾阶段工作要求。

杨武德登录普通高校招生远程网上系统,对扶贫专项、本硕统筹班、卓越人才试验班、大类招生专业、新办本科专业、传统农科专业的录取数据逐项进行了查看分析,详细了解计划完成情况和录取分数情况,总结今年各批次、各省份的生源特点。浏览招生录取工作簿册,检查录取监督和信访咨询工作情况。

杨武德对本科招生全面落实阳光工程,确保实现公平公正给予高度肯定,对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强化责任意识、保持严谨作风、发扬吃苦精神给予表扬。他强调,做好招生工作就是办人民满意教育的体现,一定要心系考生、热情服务,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平稳有序顺利进行;特别是录取工作要接近尾声,更要在录取通知书发放上做到一丝不苟,在接待考生咨询上做到耐心细致,树立学校良好形象。(招生就业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