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廖允成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7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廖允成深入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我校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看望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招生就业处处长李卫祥汇报了我校本科招生的工作流程和工作进展、考生报考的专业和成绩特点、考生录取状态查询和信息公开、录取监督和信访咨询等方面的情况。

廖允成详细查看了录取工作的流水底薄,查阅了招生录取规则的执行情况,并就高考综合改革省份录取考生的电子档案信息进行了浏览和分析,与参加录取的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廖允成对招生录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招生工作关系到每一位考生的切身利益,牵动着千家万户的心,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工作纪律,提升工作能力,要热情服务考生,全面落实“阳光工程”,确保信息公开和咨询渠道畅通,做到工作规范有序,录取公平公正;要进一步做好招生数据的分析研究,为学校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区域招生计划调整等提供参考。

我校本科录取招生从7月3日开始,预计将在8月上旬结束,总招生计划为5900人,面向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招生,考生可通过我校的本科招生网适时查询录取信息。(招生就业处/文 程旭东/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