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中国农业大学等五高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在我校举行

五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在我校睿智文体馆举行

7月26日,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山西农业大学五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在我校睿智文体馆举行。校党委书记廖允成,省科教文卫体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建平,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华中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华中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济忠,全国农林水高校理事单位、中国农业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海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李京春,山西省科教文卫体工会副主席尹玉平,我校羽毛球协会会长、园艺学院院长侯雷平出席开幕式。五高校羽毛球运动员代表及裁判员100余人参加开幕式。校工会主席王一鸣主持开幕式。

廖允成致辞

廖允成代表学校向各位领导和运动员的到来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向各校长期以来为我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与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的关系渊源;希望各校能一如既往地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国际合作等方面,给予我校更多地支持和帮助;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五所高校之间的交流互动,一定会更加广泛、合作前景也一定会更加广阔。他表示,此次羽毛球联谊赛让我们因缘而聚,希望通过比赛,可以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加强交流、加深友谊,进一步促进校际间的体育交流、文化交流、情感交流。

张建平作讲话

张海涛发言

张建平表示,希望山西农业大学以此次羽毛球联谊赛为契机,加强与高水平农业院校的交流、向四所高校学习,并预祝比赛圆满完成。张海涛表示,天下农林是一家,此次羽毛球联谊赛以球会友,相互促进提升,并感谢山西农业大学热情的招待和前期的筹备。

男子双打比赛

男女双对抗赛

开幕式后,五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正式开始。比赛采用单循环赛,五场三胜制,按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顺序进行。最终,经过一整天的角逐,华中农业大学获得此次羽毛球联谊赛一等奖,中国农业大学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获得二等奖,南京农业大学和山西农业大学获得三等奖。正式比赛结束后,各高校还选出代表运动员进行了男女双对抗、领导组及混双表演赛。

闭幕式上,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队进行了颁奖。(王鹏)

华中农业大学获得一等奖

中国农业大学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获得二等奖

 

南京农业大学和山西农业大学获得三等奖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