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廖允成率队在南方科技大学和深圳大学调研

我校在深圳市委党校举办的党务干部加强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培训期间,校党委书记廖允成率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部门负责人先后到南方科技大学和深圳大学进行专题学习调研。

参观南方科技大学校园规划建设展览馆

7月18日下午,廖允成一行来到南方科技大学调研学习。南方科技大学总会计师叶秦热情接待了调研团一行,并陪同参观了南方科技大学校园规划建设展览馆。展览馆中,叶秦结合校园规划沙盘和展板,全面介绍了学校校园规划建设、发展战略、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教学质量、学科布局、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与南方科技大学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叶秦对廖允成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理念和办学机制。招生办公室主任赵红军、致新书院行政副院长王令军以及人力资源部和宣传与公共关系部负责人与我校调研团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介绍了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制度建设、考核机制、校园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廖允成指出,深圳市是我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改革开放以来,发生了沧桑巨变,创造了许多奇迹,此次到南方科技大学实地现场学习调研,也是身临其境地体悟和学习“敢闯敢干、敢为人先”深圳精神重要内容。廖允成表示,对南方科技大学成立以来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衷心祝贺。南方科技大学在很多方面积累的成功办学经验和先进做法,为我校今后办学提供了有益的启示和借鉴;希望双发加强相互交流合作、互学互鉴、取长补短,为把我校办成人民满意的大学而努力。

与深圳大学进行座谈

7月19日下午,廖允成一行来到深圳大学调研学习。深圳大学副校长李永华、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院长胡章立热情接待了调研团一行。

座谈会上,李永华对廖允成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深圳发展成就、文化内涵、深圳精神以及深圳大学发展历程和校园布局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胡章立介绍了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成果、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

廖允成感谢深圳大学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文化及成绩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到深圳大学学习调研,目的就是通过实地现场参观和亲身体验,用心感受深圳精神,学习深圳大学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增强学习培训的针对性,将学习感悟体会同学校的实际工作相结合起来,把学习的落脚点放在推动学校的发展上,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改革创新,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推动学校发展取得更大的成绩。

调研期间,廖允成一行还参观了两所学校的校园。(组织部 刘冬)

 在深圳大学合影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