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举办党务干部加强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

我校在深圳举办党务干部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

7月15日上午,校党委举办的党务干部加强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在深圳市委党校正式开班,全校各基层党委书记和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培训。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深圳市委党校巡视员谭刚出席并致欢迎辞,校党委副书记马建平主持开班仪式。

廖允成作动员讲话

廖允成指出,在全国上下正在开展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到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深圳市,举办党务干部加强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就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党务干部队伍,深入学习深圳基层党建以及改革创新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对标一流、改革创新,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确保主题教育在学校高起点开局、高标准起步。

廖允成就本次培训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与思要紧密结合,要坚持学习和思考并重,做学习思考型干部,按照高素质专业化的党务干部的要求,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二是感与悟要贯穿始终,要“下马观花”学习考察,身临其境地感受深圳发展的显著成绩和先进经验做法,形成系统深入的认识,带领全校师生把一流标准立起来,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让“实践发展永无止境,解放思想永无止境,改革开放也永无止境”成为学校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三是学与用要有“化学反应”,学习的关键在用,用得好关键在落实,要把此次培训的落脚点放在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和发展上,做到学用结合,实现以学促用、以用促学,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

马建平主持会议并总结讲话

马建平要求所有培训干部珍惜此次学习培训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组织纪律,共同交流提高,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党组织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培训人员合影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5天,学员们将聆听深圳市委党校宫正副教授、宋晓东教授所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粤港澳大湾区:冉冉升起的世界级城市群——规划纲要解读》专题讲座,还赴华大基因研究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南山智园、南岭村、莲花山、前海自贸区、党群服务中心等现场进行体验教学,亲身感受深圳改革开放以来实现的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伟大成就。(组织部刘冬)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